烧酒网(shaojiu.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74|回复: 10

东北特产 收藏 老酒 一批 微信联系感谢支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28 11: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酒和东北 特产要货的微信 13936535675 我们的合作从这里开始!


感谢新老酒友支持!


IMG_20171017_120944.jpg IMG_20171017_120948.jpg IMG_20171017_121027.jpg IMG_20171017_120928.jpg
IMG_20190124_191812.jpg


IMG_20190124_184829.jpg



IMG_20171112_171508.jpg

IMG_20190124_165813.jpg

IMG_20180806_072533.jpg

IMG_20171112_171451.jpg
IMG_20180315_155415.jpg
IMG_20170916_124446.jpg
IMG_20171009_183627.jpg


IMG_20190621_082558.jpg

IMG_20190621_082535.jpg



东北特产 正宗五常大米 只要 你喜欢吃东北五常大米 样品 可以免费品尝 好吃在预定 预订加微信13936535675




新老客户好 今年五常新大米又开始发货喽!天之润水稻水稻合作社种植区域 长白山脉 张广才岭山脚下正是寒地黑土 这里群山泉水汇聚自然水源 自然河水灌溉 人工除草,富含有机质 蕴藏多种微量元素 积温带适合稻花香2号生长条件  咱合作社自己种植水稻品质很好 米质量特别好 稻花香有机米 晶莹剔透;赏心悦目,香味绵长 口感筋斗 营养丰富堪称米中极品 因此这个区域 大米拥有:五常米 帝王粮 的美誉
从咱们合作社订购 自产自销 现磨现卖 送货上门 保证粒粒纯正 经济实惠 口感嘎嘎香需要的可以尝尝 什么是真正的五常大米!大家一起分享!


五常市天之润水稻合作社新大米订购
业务咨询热线 电话0451—56666086 红强大米订购销售电话13936535675



东北特产 正宗五常大米,合作社 现磨现卖 也是红强自己品牌米,品尝 预订 加微信13936535675 都是、老会员了 放心  五常大米几元到几十元一斤 在红强这 和价格没关系 保证您 超市或者网上很难买到这样纯的米,红强在这里也就不多说了 用质量和服务您去评价吧 品尝就知道  包您超 满意!


DSC00687.jpg

IMG_20180618_095120.jpg






合作社种植的水稻 从 春天 插秧  夏天田间管理,秋季收获 磨米 包装 发货 直接到您的餐桌,




mmexport1505174344822.jpg

DSC00667.jpg
DSC03823.jpg



IMG_20180912_062144.jpg
IMG_20180912_062129.jpg

mmexport1570231099960.jpg

IMG_20180918_145821.jpg


IMG_20191006_162509.jpg

IMG_20191022_112432.jpg

mmexport1571363437329.jpg
mmexport1571363411861.jpg

10.jpg



mmexport1570507137835.jpg
T2PN47XctbXXXXXXXX_!!608558881[1].jpg

C1251463B977783064808D6B23BF9601.jpg

mmexport1570507123831.jpg

DSC08859.jpg

IMG_20170924_111800.jpg

IMG_20170924_113026.jpg
IMG_20170924_125742.jpg
IMG_20180916_072544.jpg
IMG_20180916_071945.jpg

IMG_20180916_071912.jpg

IMG_20171025_112742.jpg

IMG_20180105_111818.jpg






IMG_20190902_142839.jpg



IMG_20180915_155709.jpg


截屏_20180917_112821.jpg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8 18: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年 五常天之润水稻种植合作社 新米发货中

酒友 要品尝正宗五常大米 可以跟帖或者加微信交个朋友 免费品尝米样,酒友可以先品尝满意在订购!

咱们的合作社水稻种植区的地邻 就是米业大公司承包田地 他们的大米都卖到  十几元 几十元 上百元一斤的 ,一样的天 一样的地 一样的品种 用一个河沟的水,也是一样的米 煮出米饭一样的口感,就是不一样的规模 不一样的包装,天地差别不一样的价格,认识我咱算有缘啦,最优惠的价格吃着最好最正宗的五常大米,把家乡合作社的美食推荐给您 欢迎品尝 感谢您的支持!






IMG_20170924_125742.jpg




IMG_20170924_142655.jpg




IMG_20180120_121119.jpg



IMG_20180903_112853.jpg



IMG_20180120_095158.jpg


IMG_20180915_160404.jpg


截屏_20180917_112821.jpg


感谢新老朋友对五常天之润水稻合作社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0 18: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 五常天之润水稻种植合作社 新米发货中

网友 要品尝正宗五常大米 可以跟帖或者加微信 免费品尝米样,

最优惠的价格吃着最好最正宗的五常大米,把家乡合作社的美食推荐给您 欢迎品尝 感谢您的支持!

IMG_20180912_061950.jpg



TB2nrnObXXXXXaTXXXXXXXXXXXX_!!2241912268[1].jpg


IMG_20181029_090240.jpg

IMG_20191022_133317.jpg

IMG_20170924_125722.jpg


IMG_20171026_135046.jpg



IMG_20171025_112747.jpg

IMG_20171025_112921.jpg

IMG_20171025_112945.jpg

IMG_20180105_084227.jpg IMG_20171025_135655.jpg

IMG_20171025_140617.jpg 截屏_20180917_11282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4 17: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新大米 发货中

网友 要品尝正宗五常大米 可以跟帖或者加微信 免费品尝米样,

最优惠的价格吃着最好最正宗的五常大米,把家乡合作社的美食推荐给您 欢迎品尝 感谢您的支持!


19.jpg IMG_20171025_112809.jpg IMG_20180903_181458.jpg IMG_20180903_181431.jpg IMG_20180915_154657.jpg 17.jpg IMG_20180915_154710.jpg IMG_20180120_12112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6 17: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新米 发货中
网友 要品尝正宗五常大米 可以跟帖或者加微信 免费品尝米样,
最优惠的价格吃着最好最正宗的五常大米,把家乡合作社的美食推荐给您 欢迎品尝 感谢您的支持!


IMG_20191027_142736.jpg IMG_20180904_122857.jpg IMG_20190829_101603.jpg IMG_20180903_181542.jpg 22.jpg 截屏_20180917_11282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18: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年 五常天之润水稻种植合作社 新米发货中

网友 要品尝正宗五常大米 可以跟帖或者加微信 免费品尝米样,

最优惠的价格吃着最好最正宗的五常大米,把家乡合作社的美食推荐给您 欢迎品尝 感谢您的支持!


IMG_20190828_075647.jpg IMG_20180903_181458.jpg IMG_20180903_181605.jpg IMG_20180903_194542.jpg IMG_20180903_181431.jpg IMG_20170924_125710.jpg IMG_20180903_182740.jpg IMG_20190829_095148.jpg


截屏_20180917_11282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20: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常天之润水稻种植合作社 新米发货中

网友 要品尝正宗五常大米 可以跟帖或者加微信 13936535675免费品尝米样,

最优惠的价格吃着最好最正宗的五常大米,把家乡合作社的美食推荐给您 欢迎品尝 感谢您的支持!



IMG_20191101_093157.jpg IMG_20191101_103853.jpg IMG_20191101_102052.jpg IMG_20191101_104000.jpg IMG_20191030_113504.jpg IMG_20171025_112802.jpg IMG_20170924_112940.jpg IMG_20171025_112742.jpg IMG_20191108_142924.jpg IMG_20191108_152020.jpg IMG_20191108_151424.jpg IMG_20191108_153848.jpg



截屏_20180917_11282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 五常天之润水稻种植合作社 新米发货中

网友 要品尝正宗五常大米 可以跟帖或者加微信 免费品尝米样,

最优惠的价格吃着最好最正宗的五常大米,把家乡合作社的美食推荐给您 欢迎品尝 感谢您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 五常天之润水稻种植合作社 新米发货中

网友 要品尝正宗五常大米 可以跟帖或者加微信 免费品尝米样,

最优惠的价格吃着最好最正宗的五常大米,把家乡合作社的美食推荐给您 欢迎品尝 感谢您的支持!


IMG_20171025_113006.jpg IMG_20191108_145133.jpg IMG_20191108_140236.jpg IMG_20171218_143506.jpg IMG_20170924_142655.jpg IMG_20191027_143044.jpg IMG_20191108_151431.jpg

截屏_20180917_112821.jpg
IMG_20171020_07264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年新大米 现磨现卖快递发货。想吃正宗五常大米来吧,今年稻花香特别好吃。新大米非常香 ,米样免费品尝!微信13936535675


IMG_20191027_092831.jpg IMG_20190905_091704.jpg IMG_20190902_142826.jpg IMG_20171020_072605.jpg IMG_20190829_095148.jpg IMG_20190829_101534.jpg IMG_20190829_104023.jpg



截屏_20180917_112821.jpg
IMG_20191027_14274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常天之润水稻种植合作社 新米发货中
网友 要品尝正宗五常大米 可以跟帖或者加微信13936535675 免费品尝米样,
最优惠的价格吃着最好最正宗的五常大米,把家乡合作社的美食推荐给您 欢迎品尝 感谢您的支持!



IMG_20171117_114956.jpg IMG_20180903_181510.jpg IMG_20180903_112839.jpg IMG_20171116_154622.jpg IMG_20171117_114815.jpg IMG_20171020_072605.jpg IMG_20171117_120057.jpg IMG_20180904_145048.jpg IMG_20180904_122912.jpg IMG_20180904_122847.jpg 截屏_20180917_11282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公司执照 ( 京ICP备15037294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6824

GMT+8, 2019-11-17 18:54 , Processed in 0.139735 second(s), 4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